云絮子

别diss我家孩子,别来我家地盘ky,否则在下会和你一撕到底
不食腐向!!!

自己的瞎bb

近年的风气很迷,食腐仿佛是政治正确一样,bg乙女被nc腐怼,路人帮腔腐向已经屡见不鲜了,如果一个游戏里可选主人公性别的话女主与男性的互动会被婊为白莲花,绿茶,女主弱气是婊,女主强气是暴力,男性弱气则是可爱,强气则是有担当……emmmm……双标得也太明显了……明明自己也是女孩子,你确定自己在面对生命危险时不会尖叫不会恐惧吗?还有为什么能想到一个钢铁直男会和一个同性打得火热,我怀疑是不是有液体进入了她们的颅内……在“言论自由”做挡箭牌的情况下就算是至纯的bg也会衍生腐向,男主就是再钢铁直男也会被同人推上另一个男性角色的床,言论自由是没错但是请不要在乙女/bg的主场下公开刷腐,对于就喜欢在别人的炒饭里找列汤的家伙只送一句“你的小脑壳怕不是有病病”你在你的主场跳谁都没有意见,去别家主场耍横的都是脑壳有病病的家伙,对于游戏角色我从来不会带入,因为她们是我的女儿们,我希望她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无数个he,如果有拜diao癌,nc腐,“言论自由”挑事者来欺负我闺女的话我会和她们撕到底,亲妈永不服输,抱紧我的悠然and咕哒子,她们都是好女孩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