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絮子

别diss我家孩子,别来我家地盘ky,否则在下会和你一撕到底
不食腐向!!!

我们在相爱(be)

Sakura
我们在相爱么?
跟着你行进着,看着你的背影
黑色的,温暖的
拒人于千里之外的……
——————
Sasuke
我们在相爱么?
你向我递上番茄
很新鲜,是艳红色的
你一如既往的笑得大大咧咧
我看不懂你啊
你变了
莫名其妙的厌恶你
——————
Sakura
我们没有爱
我们的意见总是对立的
你血脉里流淌着躁动的因子
它使你不理智
我最亲爱的男孩
你总有一天会因此后悔
——————
Sasuke
我们没有爱
你太过保守
在大事上你显得没有激情
这不像少女时期的你
我的女孩
你变得沉静后我反而开始怀念过去
——————
Sasuke
你生下了孩子
很可爱
小小的一团
她乖顺的伏在你的怀里,接受你的哺育
孩子是“爱的结晶”
——————
Sakura
孩子软乎乎的脚步看起来格外引人发笑
你扶着她,她像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猫
幼崽都是脆弱啊
她远不如在子宫里时来得活跃
从她嗜睡的表现来看她相当怀念那段日子
——————
Sakura
要离开了?
看着你笨拙的辅导孩子功课的样子
理论知识不合格的爸爸呀……
自豪的来到她的身旁
同时摸摸你的脑袋
因为你很失落啊
——————
你回来了
你再也不会走了
樱的手无力的顺着佐助的脸部线条滑下
从昏迷那天开始,她就知道
自己离死不远了
佐助和她相爱过么?
樱并不明白
所以她不允许大家告诉佐助,她快没命了
在弥留之际,她才让女儿将这个信息透露给她的丈夫
他很快就回来了,比任何一次都快
她看着他的眼睛,笑了
我们正在相爱,不是么?
我真傻
——————
回光返照一般的,宇智波樱坚持了3个月
只有3个月
她怀孕了,身体一切都不良反应都来自这个孩子,他疯狂汲取母体查克拉的行为导致了百豪反噬的提前到来
在婴儿脱离母体的那一刻,她撒手人寰
宇智波佐助默默无言
他看着孩子甜甜的笑脸
是呢
爱的……结晶……
end
写不出he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1)